青春榜样进衢高
[日期: 2018-12-11 ] [点击数: 319 ] 来源: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


为提升学校良好形象,加强与衢州高级中学的联系,近日,我院开展“优秀学长进衢高”报告会。报告人王慧鹏、叶辉从衢州高级中学毕业,均为我院十佳大学生。

报告中,王慧鹏结合创业经历和学弟学妹们进行真诚分享,通过学习、坚持、创新、定位、感恩等六大关键词剖析作为一名优秀中学生要“非凡人生定位规划,辉煌人生坚持不懈,美好人生感恩回报”的道理。叶辉则分享了自己如何从一名普通大学生成长为学生会主席的心路历程,引发学弟学妹们对金职院的向往。“这次报告会,让我感受到满满的能量,想成为金职院大家庭的一员,”来自高三(2)班的应同学感慨道。

据悉,我院以此为契机,将开展“回母校,话成长”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