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7-02 ] [点击数: 17 ] 来源: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

    71日是建党98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教师党员和新入党的9名学生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重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金向平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讲课中,他以近期的国际时政热点为切入点,简要阐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成就,以全国和我们身边的更优秀党员、先进模范为事例,总结了新时代合格党员所需具备的品质,探讨总结了在新时代下,作为高校教师应立足岗位,不断加强道德修养、提升政治底气,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在传授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作为党员大学生,更要提升思想认识,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矢志不移地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不少党员教师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犹如一次心灵洗礼,让大家回顾了入党的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更好地肩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实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