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2019-10-25 ] [点击数: 315 ] 来源: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

1025日中午,根据主题教育的部署,我院党委书记金向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为题为全院党员师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在今年上半年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部分内容,介绍了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基本任务、主要方式,党籍和党组织关系的管理、党员的监督和组织处置等。此外,结合学院党委自2017年以来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上所作出的探索和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金向平分析了我院党委目前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改进计划。他指出,每个共产党人,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要始终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要始终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每位党员的政治意思。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自我管理、参加党组织生活等,守初心、担使命,为院校两级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