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党建进公寓活动
[日期: 2022-11-21 ] [点击数: 31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了引导学生党员树立“一种身份,多种舞台”,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师生党员直接面向同学、贴近同学、服务同学,实现党建工作向务实型转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22年11月10日下午,农学院在龙川北苑01南二楼党建活动室开展党建进公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各支部委员,学工办团委全体人员参加,学工办主任主持。
 

活动伊始,各师生党员相聚在龙川北苑01门前,学院党委书记讲述了公寓初建时,同学们纷纷加入到公寓文化建设中,积极地为龙川北苑01公寓名称的征集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征集上来的名称经过层层筛选,才有了今天的“尚劳苑”。走进“尚劳苑”,墙上“从劳力上劳心”六个大字映入眼帘,学院党委书记介绍了院训的深层次含义,还分享了公寓内文化上墙的故事。

 


 

走进党建活动室,学院组织员介绍了农学院院史和中国的百年伟业,两位支部委员代表将专业课程思政带进公寓。学院党委书记也为师生党员们开展了一堂以“从中国道路、中国理论和中国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彰显金农人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党课。随后,金农宣讲团成立仪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为金农宣讲团授旗,并表示希望金农宣讲团能够为中国式职业教育现代化贡献金职力量,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