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专业,成就未来—农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专业第一课
[日期: 2023-09-18 ] [点击数: 10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激发学习热情,提供职业发展指导,农学院于9月17日上午在骑骠报告厅开展了畜牧兽医专业校友讲座。邀请了浙江金大康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研发技术经理赵丽丽上了新生第一课。

赵丽丽,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畜牧兽医专业 2003 届毕业生,现任浙江金大康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研发技术经理,担任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金华市区站火炬手。作为一名兢兢业 业的科研工作者,她始终潜心于药品/兽药的研发与管理工作,积极响应国家“禁抗、 限抗、减抗”政策,致力于从畜产品源头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赵丽丽向同学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并深入阐述了在专业领域苦心钻研,开拓创新的精神,梳理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了在校的学习心得和工作后的经验累积,通过多方面的锤炼,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毕业后继续深造,取得了技术上的突破,成为专利小能手的历程。她用自己的故事鼓励同学们“一切皆有可能”,不要给人生设限。

赵丽丽凭借自身的案例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鼓励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勤勉努力,刻苦钻研,不断奋斗,凝聚“微力量”作出“大贡献”。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