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领航 校企共赢”—农学院开展2024届动物医学专业招聘会
[日期: 2023-10-16 ] [点击数: 14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动物医学专业注重临床技能培养,生产实习和顶岗实习连续为期一年,为让2024届学生及时了解行业发展新形势,做好实习就业准备,10月13日,农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3举行了2024届动物医学专业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22家用人单位参加,为实习生提供了300余个工作岗位,动物医学专业三个年级近2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的单位中有很多知名企业和新兴力量,涉及宠物美容、医疗助理、生产养殖和仪器设备等多种岗位,主要集中于江浙沪等一线城市。各企业代表通过宣传手册与简章向同学们详细阐明其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架构,并在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有就业需求的同学们通过评估自身能力与企业情况,自主选择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经初步统计,近50名学生初步确定了实习意向,大部分学生虽还未有明确,但是都添加了企业微信,以便后续咨询了解。不少低年级学生主动参与其中,提前为自身学习与发展了解行业现状。

活动中,动物医学专业主任和学工办主任也到场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毕业生们找准个人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把握机会,主动求职,实现高质量就业。与会企业对我校学生的业务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增加创新意识,更好去适应用人单位的需求并在岗位上不断历练完善自己。

此次招聘会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各大企业的沟通合作,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和将来发展拓宽渠道,同时也为各大企业的人才培养与单位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