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百舸争流—农学院举办2023年十佳大学生风采展示大赛
[日期: 2023-11-22 ] [点击数: 10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培育和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全院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近日,农学院举办2023年十佳大学生风采展示大赛。此次评选活动共有20位选手参加,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红兵、学工办各位老师担任评委。

十佳大学生风采展示大赛是“农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的重要环节,选手通过PPT现场展示和演讲,分享进入大学以来奋斗拼搏的成长故事、所获荣誉奖项以及所思所悟。

 

 

台上优秀学长学姐充满奋斗拼搏的个人学习、实践经历给台下学弟学妹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引领课,每一位农学院学子都可以在不同赛道上找到学习进步的同辈榜样。选手演讲结束后,章红兵副书记根据选手表现逐个点评,在肯定参赛选手们优秀表现的同时针对不足之处给出提升意见,并寄予农学院学子继续再接再厉、奋勇拼搏的厚望。

 

青春年华笃行无悔,强国有我奋发敢为,从劳力上劳心,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累累硕果成为大学最好的注脚。本次比赛以校“三十佳”评选为契机,贯彻立德树人育人理念,深入挖掘农学院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示范作用和同辈效应,号召全体学生踔厉奋发,谱写好自己的大学篇章。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