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崇德尚劳、永怀红心”系列观影活动
[日期: 2023-11-22 ] [点击数: 10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培育学生爱党爱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农学院学子崇德尚劳精神。近日,农学院于“一站式”学生社区“尚劳苑”举办了”崇德尚劳、永怀红心“为主题的系列观影活动。

   电影以真实撤侨事件为故事,中国外交官为支援撤侨行动毅然放弃回国机会,穿越战火和荒漠,带领中国同胞走出一条回家之路。电影剧情跌宕起伏、故事引人入胜、深深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浩瀚壮歌如史诗般的撤侨行动给了观影同学们极大的情感震撼。

 

 

观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观后感中抒发真情实感:对国内和平稳定生活的感恩、对国外饱受战火人民的同情,纷纷表示只有国家强大,人民才能过上幸福安定的和平生活。今日之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吾辈当发奋图强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中去。

本次观影活动是农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红色系列观影活动之一,既能在课余时间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又可以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思政教育阵地优势,激发农学院学子崇德尚劳、永怀红心的精神品质。红色观影系列活动计划在11-12月每月举办一次观影,欢迎全校学生报名参加!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