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我会创”——农学院开展2024年创新创业竞赛备赛研讨会
[日期: 2024-01-28 ] [点击数: 13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农学院创新创业竞赛水平,激发专业老师深入挖掘科研创新成果与竞赛相融合。1月25日,农学院开展2024年创新创业竞赛备赛研讨会,农学院院长、创业学院副院长、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学院学生分管副书记、学工办、团委负责人、项目相关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分为四个议程:一是解读 “互联网+”和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要求,详细解析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职教赛道的区别;二是分享以往优秀比赛文本,强调了比赛要注重“更浙江、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协同”;三是专业老师结合自身科研成果与创业学院副院长深入交流;四是农学院院长指导讲话,希望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搭建好创业平台,积极主动投身到创新创业工作中,加强科研创新与创业竞赛相融合,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组建好高质量的参赛队伍、做好高水平的项目设计参与竞赛。

 

接下来,农学院将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把创新教育贯穿教育活动全过程,以创造之教育培养创造之人才。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