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高层次平台与人才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1-31 ] [点击数: 12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更好地发挥高层次平台与人才的引领作用,近日,学院召开了高层次平台与人才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相关平台负责人、教师代表、院办、教科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各教科研平台负责人代表团队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成效、2024年的工作计划和具体的工作目标。与会的教授博士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专业及研究领域,具体分析交流了2024年的教科研工作计划。学院分管副院长结合学校的目标责任制考核,对各平台团队的汇报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建议团队围绕2024年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进一步量化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

 

学院负责人表示高层次平台是学院开展教科研工作的基础,人才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和源动力,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充分发挥平台和人才的作用,助推学院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用好现有平台,助力地方产业发展;二是发挥引领作用,组建结构化团队;三是聚焦各自领域,产出高水平教科研成果。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