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2024年辅导员工作案例研讨会
[日期: 2024-03-11 ] [点击数: 11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深入探讨辅导员工作职责,为辅导员管理学生事务提供有益参考,推动学生工作的创新发展,农学院开展了2024年辅导员工作案例研讨会。学院学生分管副书记、学工办、团委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每位辅导员以自己的分管工作为突破口,从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出发,在学业指导、学生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以及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展示了辅导员在不同工作领域的实践成果和创新举措。

学院分管副书记强调,辅导员所承担的是多重职责,作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重要引路人,除了关注学生的学业进步,更要关心他们的思想动态、心理健康和职业发展等方面。所以,将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以及通过案例收获的经验以文本的方式呈现出来,不仅是对自我工作的总结和巩固,也能给其他辅导员提供宝贵的借鉴和启示。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