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赴瑞安市农业技术学校考察交流中高职一体化办学
[日期: 2024-03-12 ] [点击数: 11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持续推进学院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工作,共同谋划专业人才培育谋略,3月8日,学院副书记章红兵、学院现代农业专业群带头人姚刚和教科办、学工办负责人前往瑞安市农业技术学校交流考察中高职一体化办学情况,双方就园艺技术专业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的意义、目标、实施路径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瑞安市农业技术学校校长虞尚夫等中职学校领导对此次考察交流活动高度重视,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并陪同参观了实训室、名师工作室、心理咨询室、制茶室等场所。他们表示,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将为学校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也将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系统的职业教育。中职学校将积极配合高职学校的工作,共同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的实施。

 

浙江省瑞安市农业技术学校是瑞安市教育局直属公立的省二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创办于1976年,占地面积约68.9亩,建筑面积23508平方米。学校目前开设有园林技术、旅游服务与管理、观光农业管理、电子商务、农产品营销与储运、农村经济综合管理等6个专业,现有教职工85人,中、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71.6%。

农艺类专业主要获得荣誉有:浙江省高水平专业建设专业(园林技术专业)、浙江省园林技术示范专业、浙江省农经专业理事学校、浙江省园艺康养产教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温州市十大研训基地农林类专业研训基地、温州市园林技术示范实训基地、温州市现代农业类示范实训基地。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