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年任务目标,凝炼专业发展特色—— 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专业 研讨会
[日期: 2024-03-29 ] [点击数: 12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了更好的梳理专业发展,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凝练专业发展特色,更好的完成年终考核任务。近日,农学院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专业在教师发展中心406教室召开了“聚焦全年任务目标,凝炼专业发展特色”的研讨会,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上,专业主任解华东博士对专业本学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初步的部署与要求,重点结合专业特色进行了四个方面的研讨:一是重构专业课程体系和育人模式,以期形成以产业需求为导向的“校企共育、科教融合”的育人模式;二是加强国际合作交流,争取达成南非青年学生短期培训合作项目;三是融合三产,开展金华市金职院肉品质评价与加工科学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建设;四是聚焦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申报农产品食品检验员职业技能鉴定站点。

研讨会上,老师们针对各项重点工作各抒己见,广泛交流,共同凝练专业的发展特色,助力推动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