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农学院多名毕业生荣获上市企业“优秀员工”荣誉称号
[日期: 2024-03-29 ] [点击数: 10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近日,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送来喜报,通报我校毕业生获奖情况,农学院共有24名学生获得荣誉“优秀在职员工”称号,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向其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未来继续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同向同行、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此次荣誉的获得,充分说明了学校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这不仅是他们个人的荣誉,也是对学校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的肯定。这些毕业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才能,在职业生涯中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为母校争得了荣誉。

这份荣誉对于在校的学生来说,也是一种激励和榜样。他们可以从中看到,只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就能够在职场中脱颖而出,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这对于校企合作的深化开展,共育人才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