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奔赴衢州仲尼中学开展食品安全讲座
[日期: 2019-12-04 ] [点击数: 268 ] 来源: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


近日,我院食品专业主任朱友银走进衢州仲尼中学,开展了以“关注食品安全,陪伴健康成长”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给全体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食品安全课。

活动现场,朱老师采用丰富的影像资料,围绕近年来学校食品中毒事件、食品安全基本常识及青少年日常饮食习惯等内容跟学生愉快的对话和互动,用活泼生动的形式讲解了食品安全,告诉同学们进行购物时,不购买、不食用不安全、不卫生的食品,自觉抵制校园周边无证照经营流动摊贩、假冒伪劣食品和“三无”食品、“五毛食品”。活动中,朱老师还讲解了油炸类、烧烤类、饮料类等垃圾食品的危害,呼吁同学们要食用安全食品,要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对食品安全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科学健康饮食,自觉抵制垃圾食品的安全意识,更重要的是拉近两校之间的关系,树立我校在仲尼中学的良好形象。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