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云回访,助力我校招生宣传
[日期: 2020-11-20 ] [点击数: 311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在疫情之下,为了达到宣传效果,近日我院组建了学生招生宣传队伍,采用云回访的方式助力我校招生宣传。

优秀学子与即将面临高考的高三学生和老师进行线上的沟通和交流,通过视频、电话、qq、微信、展示图片、寄送我校的招生简章、播放我校招生宣传视频等形式展示金职院的校园风光和校园文化;介绍金职院各专业的设置情况、办学特色、校园生活、奖助学金、毕业生就业去向等信息,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通过分享学习心得和经验教训,帮助高三学生更好地奋战高考,解答他们关于学习和生活的其他疑问,以朋辈引领的方式,助力我校在当地的招生宣传影响力。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