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动物医学专业举办了一场中法文化交流沙龙
[日期: 2021-01-03 ] [点击数: 242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20201113日, 我院动物医学专业举办了一场中法文化交流沙龙。会上,戴安娜宠物食品亚太区产品技术应用项目经理Timothée Gally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关于法国艺术文化、饮食文化和法国高校年轻人的学习理念等方面的报告。动医18193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沙龙,对法国的美食和法国青年人的思想动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会后,Timothée Gally博士被聘为动物医学专业外聘教师。期待Gally博士在今后继续为我院带来学术和文化上的思想交流与碰撞。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