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落细落实教学常规,树良好学风班风
[日期: 2021-04-01 ] [点击数: 141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有效发挥学习委员的桥梁功能,抓好学院学风班风建设。农学院于331日中午在智慧教室召开了2019级和2020级学习委员会议,分管教学副院长马美蓉老师及教科办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马美蓉副院长指出农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将优良学风作为治学之本、成才之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委员的职责,要求学习委员们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同时,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学院、班主任及任课老师抓好班级学风班风建设。随后,教科办全体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教学管理分工,并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相关流程,分析总结了一些共性问题。最后,学委们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希望以此促进学院相关方面建设。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