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深入开展2020届毕业生回访工作
[日期: 2021-12-07 ] [点击数: 110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增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了解毕业生入职后的工作情况,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生的就业,掌握目前企业用人需求和用人标准,农学院专业教师分几个小组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回访工作,因受疫情影响,主要为线上回访,对金华市部分学生进行了实地回访。

本次走访围绕“瞄准行业需求,找出差距,补齐短板”为中心,线下走访的企业有浙江一鸣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肯德基等多家紧密合作型企业,受访企业均为在我院长期招聘,并有固定校友基数的用人单位。通过走访,我们了解到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整体评价:工作认真踏实,有较好的稳定性,能较快融入团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据悉,此次线上线下回访毕业生总数达500余人,一部分毕业生已成为公司的骨干成员,各用人单位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技能。

农学院将根据此次回访的情况,深入分析,形成报告,为下一步人才培养模式调整提供参考依据。切实地应用到今后的教学、实习与学生日常管理等各个环节当中,为企业培养更多更好的合格应用人才。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