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奔赴衢州生源基地中学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日期: 2021-12-03 ] [点击数: 95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助力生源基地毕业生备战高考,为考生们舒缓解压,近日农学院组织相关教师赴龙游横山中学、常山紫港中学进行了招生回访,也为80多名高三学生作“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上,通过与考生面对面,一对一的咨询解答,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心理困难学生案例,讲述了如何保持心理健康,用一个乐观的心态,去对待生活学习中所接触的所有事物,教育学生们心理健康是一个人最好的一面。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学到了许多有关心理疏解的小技巧,希望同学们经过这次心与心的交流,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地调整自己的状态,从容面对高考挑战,收获让自己满意的成果。本次心理健康讲座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加强了生源高中的联系,也吸引了更多优秀的学生报考我校。

此外我院章红兵副书记衢州理工学校、衢州杜泽中学相关负责人就生源基地的建设进行了沟通,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合作关系。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