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辅导与交流会
[日期: 2022-01-26 ] [点击数: 151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提高项目的申报质量近日,农学院邀请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建新对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进行了辅导。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学院相关领导和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辅导交流会。

刘教授结合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从项目评审流程、申请书撰写要点、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提出要特别注意选题的创新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前期基础的积累性和书写的规范性。会上,刘教授还与教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逐一回答了大家在项目申报中的疑问和困惑。

最后,谢庆勇院长代表学院对刘建新教授的精彩讲解和细致指导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对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部门要做好保障,完善激励机制;二是各专业要组建团队,提升项目质量;三是教师要明确目标,做实准备工作。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