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22年学院实验耗材论证会
[日期: 2022-03-04 ] [点击数: 160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实验室耗材的购置使用流程,保证实验教学正常有序进行近日,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学院实验耗材论证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学院纪委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论证会议上,实训中心摆数据、讲问题,就实验耗材的采购流程2021年度学院耗材的购置情况和2022年度学院的申报情况作了介绍2021年度的预算申报和实际使用进行了说明,同时按不同项目对2021年和2022年耗材预算也进行了对比。各专业主任根据教学计划和技能竞赛情况,分析论证所申报耗材的必要性。

       学院领导对2021年耗材列支情况和2022年申报情况进行评价总结,提出在申报过程中实训中心与相应学科教师应多沟通,确保所购物品满足教学的需要,保证实践教学的质量,建立够用原则;其次,坚持厉行节约,做到科学申报,合理购置。作为学院耗材管理与使用部门,认真审核,坚决杜绝耗材乱报、多报现象,保障耗材经费使用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同时加强耗材出入库管理。

  

       会后,实训中心教师一致认为,学院层面进行耗材论证具有重要意义在经后实践教学中,会进一步推动耗材管理制度化、采购流程规范化、出入台帐精细化,保证实验教学的正常有序进行。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