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与浙江天圣控股集团共建就业基地新模式
[日期: 2022-03-09 ] [点击数: 207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农学院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合作,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工作,3月8日,由党委副书记章红兵带队,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与学生一行4人赴绍兴天圣控股集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和意见,并同相关负责人座谈。天圣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吴晶瑾、食品消费板块副总经理车钢、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萧燕凤以及集团相关部门领导、农学院校友代表出席洽谈会。

 


会上,吴晶瑾代表天圣集团对农学院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萧燕凤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和合作愿景等相关情况,她表示,公司正大量引进实干人才,愿意为高校学生提供各类实习就业岗位,希望同学们积极应聘。章红兵介绍了农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校企深度合作模式、就业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天圣控股有限公司为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在公司防疫科科长、农学院校友唐伟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天圣现代化猪场,了解毕业生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