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校校结对 共促学生技能提升
[日期: 2022-03-28 ] [点击数: 114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感谢金职院各位老师这段时间来的教导与培养,老师们辛苦了!我们回到阿职院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全力去争取好成绩,为金职院和我们阿职院带来荣誉!” 近日,在校领导走访园林实训场关心鼓励来自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的几位同学时,艾尼同学深情表达。

阿职院此次共选派了艾尼等三位同学来农学院进行为期三周的园艺、花艺赛项学习和技能强化训练。对于交流活动,农学院高度重视,在各方面做了充足准备,不仅配备最强师资,在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上对阿职院学生们淳淳教导,倾囊相授,夯实工匠根基,同时也保障生活后勤,三位同学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学习训练中去


据悉,学校已于202110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了对口帮扶协议,建立了对口帮扶关系,积极研究两地新一轮职业教育对口支援新思路、新途径,着力打造形成校校结对、精准帮扶的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

接下去,学院还将进一步落实帮扶协议,与阿职院增进交流,通过人才培养互动、打破界限,共建共享有利资源等方式,实现两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在专业共建、学生培养、师资培训、实验实训条件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携手同筑匠心,共育匠才,一起向未来!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