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22-03-30 ] [点击数: 202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位老师

  按照《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浙实发〔20223号)要求,学校拟组织开展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校内申报、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要求

 请各申请者仔细阅读、领会文件通知中关于申报范围和条件、选题及申报要求、结题要求等内容的规定,并重点关注以下几方面问题:

  1.优先支持从事一线工作的实验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申报;原则上不受理教学、科研系列正高职称人员的项目申报。

  2.课题研究方向应参照课题研究范围指南(见附件1),申报人可根据具体研究目标和内容拟定课题研究题目。

  3.本年度立项课题原则上要求2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

  二、申报程序

  1.课题申报者需认真填写《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并于202242517:00前发至邮箱75560403@qq.com

  2.学校组织初评,择优向省实验室工作分会限额推荐。

附件1  申报通知.pdf

附件2  申请书.docx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