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获奖项目暨2021年竞赛工作师生座谈会
[日期: 2021-01-06 ] [点击数: 337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扎实推进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的各项训练工作,力争在全国比赛中取得好成绩,14日,新年伊始,我院组织召开2020年职业技能(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暨2021年竞赛工作师生座谈会,院长谢庆勇、副书记章红兵,2020年获奖学生、2021年参赛学生,指导老师及专业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马美蓉主持。

谢庆勇首先对在2020年职业技能(创新创业)大赛中的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表示感谢,你们积极训练,不怕辛苦、坚持不懈、奋力拼搏,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练就了一身高超的技艺,为今后的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

随后,参加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的主教练总结了前一阶段的项目训练情况、存在困难。对2021年的备赛工作计划、寒假训练安排和下一步重点推进工作马美蓉都提出了具体要求。2020年的获奖学生为今年参赛的学生作了大赛经验分享。

据悉,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教育载体,以身边的优秀学生为榜样,开展文化育人传承,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