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关怀学生——农学院赴杭看望实习生
[日期: 2021-03-25 ] [点击数: 224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加深与校外基地的联系与沟通,同时进一步完善今后的顶岗实习安排工作。324日,教务处和农学院教师一行4赴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看望了学院19名实习生,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通过座谈会、实地岗位看望等方式,同学们汇报了实习以来获得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遇到的困难和困惑,总结了自身的不足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每一位实习生的所学和所感,肯定了大家取得的进步,并现场为大家解疑答惑,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岗位实践学习机会,主动深入学习,完成学院规定的顶岗实习教学计划,处理好人际关系,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树立学院实习品牌,维护学院声誉,扩大学院影响力。

  在与实习单位交流过程中,对实习单位和指导老师表示感谢,总结和反馈了学生的问题和意见并详细地了解了学生的实习表现,以及实习单位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和对学生的培养建议。实习单位的负责人对我院学生实习表现整体满意,并希望学生们能在实习结束后继续留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工作,十分愿意与我院保持长期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实习单位和学生们的真实诉求,为完善实习管理模式和与实习单位的长远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