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瑞鹏宠物医疗、派希德宠物管理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1-06-29 ] [点击数: 215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了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动物医学专业人才培养,627日中午,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和杭州派希德宠物管理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宣讲会于农学院骑骠报告厅成功举办。

    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是一家以宠物医疗为主营、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开设有宠物中心医院及国际医院、各类宠物专科医院及社区医院1600多家。发展至今日,新瑞鹏集团的宠物医疗诊所几乎遍布全国,每年为许多宠物提供高水准的医疗服务,为数千万宠物带来健康保障。

杭州派希德宠物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宠物医疗事业发展的专业宠物医院连锁品牌。目前,已在全国8个省份与直辖市、24座城市开设超过260家连锁宠物医院,拥有数十载宠物行业管理经营经验,服务涵盖专业动物医学诊疗、宠物基础免疫和驱虫、体检保健、健康美容等众多领域。

两家企业的人事经理分别就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初步讲解,介绍了企业先进的宠物医疗设备、科学化的管理技术和有利于员工发展的广阔平台。大家分析了现今宠物医疗行业的形势,并给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为准备就业的2021届毕业生寻找心仪的工作提供了参考。

    最后,企业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回答,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与就业相关的信息,并表示希望更多金农学子加入企业,不断提升自己。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