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共建双赢之路
[日期: 2022-04-13 ] [点击数: 125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职业院校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同时助力企业员工的整体素质,实现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和企业创新驱动发展,2022412农学院与浙江天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花药间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金华市恒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农学院负责人、分管就业院领导、畜牧兽医和园艺技术专业主任及三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

  

首先,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浙江天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金华市恒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向学院捐赠6万元和25万元的育人基金,浙江花药间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5万元的花卉用于教学和科研。农学院负责人对出席仪式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人才交流,优化校企资源,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更好地服务社会和经济发展

 

三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感谢学院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并高度赞扬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敬业精神。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