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不离岗履职显担当——农学院继教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2022-05-11 ] [点击数: 135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在打赢疫情狙击战的重要时期,根据学院总体工作部署,从4月18日开始继教部采取居家办公线上方式处理日常工作。

线上摸排,确保信息“不阻隔”。疫情发生以来,继教部按照学校应检尽检的原则,组织好全体在校技能生的核酸检测工作。积极构建辅导员、班主任、班团干部、寝室长为主的组织架构。狠抓落实,做到每日一报,全覆盖排摸技能生的身体状况、假期行程、困难诉求等。

立足本职,确保工作“不掉线”。为落实居家网上办公模式,通过运用信息化手段如工作群聊、视频会议等渠道,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继教部充分利用腾讯会议、钉钉等平台开展线上业务学习,保证部门员工居家始终处于学习、工作和“战斗”状态。

复学部署,确保职责“不模糊”。复学第一天,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继教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瑞清和继教部全体人员参会。继教部负责人首先对部门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与总结,并对接下来的技能生管理工作、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社会培训工作等方面做了相关工作部署,做到”目标清晰、职责明确“。吴瑞清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继教部全体员工要以目标责任制考核为抓手,不断挖掘新的突破口,继续求真务实工作,努力提高办学效益和教学、培训质量。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