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诉友谊,匠心花艺绣传承——农学院参加2022中荷园艺技术交流会暨花艺设计大赛
[日期: 2022-05-22 ] [点击数: 98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5202022中荷园艺技术交流会暨花艺设计大赛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在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院应邀参加线上比赛。园林203班陈卓、马一凡两位同学在王蓉丽老师精心指导下,经过十多天紧张刻苦训练,其创作作品“花香满园”在参赛的中12支队伍中斩获第三名。作品从构图设计到花器花材选用,体现了现代和传统、东方文化和西方文化相融合,呈现一种花香满园人欢喜的景象。

我院学生创作的作品“花香满园”

据悉,本次大赛由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和荷兰郎蒂斯教育集团承办,共有荷兰奥斯特兰学院、荷兰韦斯特兰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等十二支代表队参加,线上线下同频直播比拼。这是我院参加的国际性职业技能大赛,是与欧洲国家开展园艺技术花艺设计创作交流的一次学习机会,也是促进我院职业教育国际化的又一次重大实践活动。

荷方参赛队伍合影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