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爱 心向阳光——农学院举办浙阿双校心理健康联谊活动
[日期: 2022-05-26 ] [点击数: 113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525日下午,农学院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云端相会,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联谊活动。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佐热古丽·热依木、办公室主任潘颀、副院长(农学院援疆教师)龚萍,农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校心理中心教师、学工办辅导员以及两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佐热古丽·热依木高度赞赏浙阿双校在云端共话学生心理健康,共同探讨推进学生素质教育之道,期望双校能够加大跨校跨地域交流广度和深度, 并感谢农学院在专业教学、人才培养、技能提升等多方面给予他们的大力指导、积极帮助及无私奉献。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派我校交流生艾克麦·苏来曼表示她在金职院与同学们同吃、同住、同学习、同交流,收获很大,度过了学生生涯中最有意义的时光。

随后,校心理中心老师从压力管理、心态调整及恋爱关系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心理知识分享,农学院辅导员分析了大学生常见的安全问题,并分享农学院朋辈安全宣讲团对降低校园安全隐患的积极作用。

农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表示,浙阿两校在云端开展以“疫”路有爱,心向阳光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联谊活动,一起探讨心理健康,以及如何关爱自己等问题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并从培养积极的人生态度、提高自身修养水平、肩负时代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寄语青年大学生做一个爱国、爱家、爱自己的人,共同培养身心健康、胸怀天下、敢于承担责任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悉,本次心理交流活动是两校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日”专项活动中的一次积极尝试,相信双校能够聚力同心、战“疫”同行,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共同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