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高标杆 踔厉奋发——农学院七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 2022-05-27 ] [点击数: 103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526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七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预备会议听取了章红兵副书记关于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大会执行主席建议名单及大会议程草案),报告了第七届“双代会”代表增补情况,审议了代表团组成情况。

正式会议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农学院党委书记吴瑞清致开幕辞

校妇联主席、工会副主席贾美倩发表讲话。贾主席对农学院过去一年做出的成绩以及关爱学生、教职工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代表校工会对农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奋斗、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最后对本次大会提出了坚持党的领导,牢记使命,提高民主管理水平;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学院工作合力,积极投身双高建设;提振精神状态,积极主动担当,在各个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等要求。

随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领代表学校党委,对农学院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农学院良好完成过去一年的工作目标表示肯定。徐书记指出,今年是学校申办职教本科的关键之年希望农学院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的历史机遇,围绕农学院“禾牧引领、农学赶超,建成国家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主体专业群”的十四五发展目标,落实“专业理念更具体、耕读结合更深化、标志成果再培育”的工作思路,以畜牧兽医专业党支部创建国家级样板支部、畜牧兽医与园艺技术两个专业申报高职本科专业建设为标志性成果,以更深的定力、更强的信心和更新的气象,迎接更新的挑战、谋划更新的蓝图、创造更新的业绩,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农学院院长谢庆勇代表学院向大会《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谢院长在报告中总结了学院在党建思政、课程建设、师资配置、科研服务、基地建设、学生培育、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并阐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创建支部品牌;推进优质校建设,创办职教本科教育;强化基地建设力度,深化产教融合平台;完善师资队伍,突破科教研能力;劳动教育树典型,聚集竞赛新突破;做强乡村振兴培训,优化四方五维模式等工作计划。随后,谢院长汇报了2021学院财务支出及收入情况以及2022学院的经费预算情况

章红兵受工会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21年七届一次双代会提出的工作任务,提出了2022年强化思想引领,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民主政治建设,推进学院和谐稳定;丰富文化活动开展,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需求的新目标。

会上,教科办主任陈宏金、继教部主任叶南林分别对《农学院教科研与专业建设项目奖励实施细则》、《农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

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后,分别汇报了讨论结果。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农学院教科研与专业建设项目奖励实施细则》、《农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最后,马美荣副院长致会议闭幕词,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