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 2022-05-31 ] [点击数: 170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加强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近日,我院于骑骠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决赛暨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分赛前指导、学院初赛、学院决赛3个阶段。经过初赛筛选,共有16名参赛选手入围学院决赛。本次决赛参照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标准,由主题陈述、职业体验感悟、评委点评三部分组成。

选手们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有的梦想以爱与技术守护动物福利,有的胸怀匠心传承制茶手艺,有的聚焦社会热点关注心灵疗愈。比赛现场激烈又精彩,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评选,最终园艺212陈霖泽、牧医214黄耀等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据悉,学院将充分借助比赛发挥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提升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推动更高质量的就业与创业,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