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学子在“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 2022-06-06 ] [点击数: 88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62日,第七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91所本、专院校360多位选手参赛。由我校农学院冷春青、何海健、许佳三位教师指导动物医学专业虞春凤、潘未锴、张晨钰、吴雯慧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一等奖,也是浙江省唯一高职院校获此奖项。

线上颁奖现场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中国兽医协会和深圳市瑞鹏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共同承办大赛是面向国内高等农林院校学生和临床兽医师的全国性行业技能大赛。比赛于526首次创新线上方式进行。比赛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实操项目包括徒手打结、血涂片和外科手术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代表队已连续二次荣获团队一等奖,通参加比赛,一方面激发了动医学子提高临床实践能力的兴趣与热情,另一方面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接下来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其中。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