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
[日期: 2022-06-16 ] [点击数: 83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14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领,农学院负责人、分管就业领导、食品专业主任等一行走访浙江李子园食品有限公司。李子园副总经理王顺余,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兴华,综合开发部副经理、优秀校友盛琛来等多位企业代表出席了座谈会。校企携手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访企拓岗座谈会

会上,王顺余代表李子园对学校领导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公司现状和人才需求。李子园公司已与学校合作多年,目前公司有农学院校友50余名,2022届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专业实习学生7人,其中6人于4月份就转为正式员工,均是未毕业先就业已转正,充分体现了企业对我校学生的高度认可。王经理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对专业未来的人才培养优化、课程设置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专业将立足绿色食品生产、检验与品控管理,形成校内“宽基础”,校外“强技能”,会生产、能检验、懂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加快“绿色食品生产技术”实训室建设,培养双创型人才,以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就业基地挂牌

纪委书记徐领表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是金华自己的知名学校,李子园公司是金华自己的知名企业,校企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提高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农学院负责人对进一步合作提出期望,希望双方基于校企各自的优势与特色,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双方还就进一步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