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院长“话就业”云招聘活动
[日期: 2022-06-30 ] [点击数: 65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互联聚英才,直播通未来”,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了给毕业生精准带岗,有效实现了人岗精准匹配,让找工作触“屏”可及,628日晚,农学院在毕业生离校前夕,针对部分尚未落实就业的学生,开展了“话就业”云招聘活动,农学院负责人为招聘会的主播,为毕业生带来了上百家优质企业的岗位信息,活动吸引了2022届毕业生和2023届准毕业生的积极参与。


直播中,农学院负责人从当前就业形势、国家政策、网签流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然后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特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学校近年来一直着力于推行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的个性化教育模式,培养的毕业生综合素质高,职能业务能力强,具备敬业实干的能力素质和技能自身的个人素质,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同时也希望毕业生能够端正就业观念、珍惜企业提供的岗位,要学会用空间换时间,用精力换经验,用成长来提升个人价值。

本次招聘会,共带来了100余家企业信息,提供岗位800余个,覆盖农学各专业,直播中,农学院负责人还对各企业岗位信息一一作了讲解,精准对接各专业毕业生需求,他希望接下去能实现企业和人才的双向奔赴,实现个人的高质量就业。

下一步,学院会一如既往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在线”等方式,大力拓宽就业新空间、新途径,做到疫情防控不停歇,就业服务不间断,在坚决打赢疫情狙击战同时,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