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农学院走访浙江健新原力制药有限公司
[日期: 2022-08-24 ] [点击数: 127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持续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夯实学院校企合作持续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近日,农学院分管就业领导、就业干事等一行走访浙江健新原力制药有限公司。药源新地董事长卫颖飞、健新原力倡议合作资深副总裁黄宝明、药源新地副总裁宋伟华、冠科美博人力资源负责任人王佳、健新原力组织与发展经理章杨等多位企业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卫颖飞代表公司对学院领导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现状和人才需求。黄宝明博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作了详尽的分享,农学院分管就业领导介绍了学院和学院的情况。双方就畜牧兽医、动物医学、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三个契合度高的专业学生的生产实习、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教师企业实践等问题以及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实验室,并赴公司生物科技园考察,参观了尚在建设中的生物制药高新企业——浙江健新原力制药有限公司。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