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新航动物医院、友嘉宠物医院线上招聘会
[日期: 2022-09-25 ] [点击数: 33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做好精准就业推荐,学院于9月25日晚18:30举办了动物医学专业就业线上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新航动物医院、友嘉宠物医院2家优秀企业及动物医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参加。

杭州新航动物医院于2017年成立,经过持续发展逐步成为集外科、疑难杂症、猫专科、心脏病、老年病为特色的专科医院,拥有较高的医疗水平和丰富专业经验;友嘉宠物医院创办已10年,拥有3家分店,主营宠物医疗保健、留置护理、食品及用品等,两家企业为专业学生提供了60余个省内就业实习岗位。

招聘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就企业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往届毕业生们的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学生和企业之间进行了互动,学生提出的疑问,企业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已有15位同学达成了就业实习意向。

接下去,农学院还将采取更多措施,做到就业咨询不断线,争取做到好就业,就好业。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