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就业—农学院开展动物医学专业云招聘会
[日期: 2022-09-28 ] [点击数: 74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了进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同时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农学院于20229281900召开了第二场动物医学专业线上招聘会。此次共邀请了酷爱宠物医院体系、双胞胎集团和绍兴兰亭森林动物主题度假区三家企业,180余名大二大三动物医学专业学生积极参加。

派和.酷爱宠物医院体系创立于2007年,拥有12家门店,分布在浙江金华、丽水、绍兴等地区,经营范围包括动物诊疗服务、宠物日用品批发、零售等,有员工100余人。双胞胎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猪养殖、养猪服务、饲料销售、粮食种植与贸易、生猪屠宰与深加工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企业集团,集团下设分公司300余家,员工人数近2万人,是中国企业500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绍兴兰亭森林动物主题度假区总投资50亿,是集森林旅游体验、动物科普研学、风情街区体验、酒店休闲度假四大板块,计划于9月底一期开园。三家企业本次共设岗位数100余个。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晋升培训、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投递简历,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屏对屏”的交流沟通。学生在观看直播时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直播人员也热情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认真回答学生的每一个问题,以此使学生对招聘要求以及用人单位有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此次线上招聘会,已有20余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实习就业意向。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