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博士科研实验室增设研讨会
[日期: 2022-10-10 ] [点击数: 137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搭建良好的科学研究平台和学术环境,培育更多高层次科研成果,学院于2022106日在东教5-3401会议室召开了博士科研实验室增设研讨会,学院院长谢庆勇、副院长马美蓉、教科办、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和博士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马美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已建实验室和拟增设科研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博士们能立足三农,着手现代农业新技术、并按品种、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方法等方面研究,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农民共同富裕,集思广益,对拟增设的科研实验室建设展开深入地思考和研讨。随后博士们围绕科研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基本布局等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初步形成意见。

最后,谢庆勇院长结合本次会议的初衷和意义提出,学院将尽可能为博士教师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也希望博士们能立足现有条件,精准对接产业和科技发展前沿,围绕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做好、做足准备,为学校和学院的科研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