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领鲜,不止所见—农学院开展一鸣食品、百果园线上招聘会
[日期: 2022-10-20 ] [点击数: 47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解决毕业生就业担忧,促进精准就业,1016日晚农学院联合一鸣食品、百果园2家知名企业开启了一场线上招聘会,130多名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学生参加。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 2005 年,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制品、烘焙食品生产加工,连锁经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支持、采后保鲜、物流仓储、品质分级、营销拓展、品牌运营、门店零售、信息科技、金融资本、科研教育于一体的大型连锁企业,2001 年成立至今,已在全国 130多个城市形成了超 5000 多家门店的经营规模。

在直播过程中,一鸣HR从晋升的标准、试用期薪资,到培训的内容、岗位的选择做了详细的说明。百果园HR以初入社会的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引入,建议大家第一份工作应该选择自己喜欢的、擅长的,这样才能获得长足的发展,引发了在场毕业生的深入思考。并通过播放视频及PPT向大家介绍了百果园公司的简单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更多的了解未来的就业企业,希望能够早日做好准备,为步入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答疑环节,两家HR认真回答了毕业生的提问并给予了客观的建议和意见。最后,鼓励毕业生们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接下来的面试活动,只要符合招聘要求就会给予录用。

此次线上宣讲会加强了在校毕业生对现如今人才市场需求的了解程度,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有意向的学生在宣讲会后积极投递了求职简历并进行了面试及交流。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