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牵手”天蓬集团 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日期: 2022-11-02 ] [点击数: 37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校企合作谱新篇,协同育人共发展。10月28日上午,农学院分管就业领导、畜牧兽医专业主任等一行走访天蓬集团有限公司。天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水,总经理王利通,人资经理等多位企业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就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开辟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董事长王国水代表天蓬集团对学院领导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天蓬集团是一家以饲料畜牧为主导,集生物科技、畜牧研发、商业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下属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七家,现有资产总额5亿多元,拥有科技研发团队及生产一线员工239 名,年产销总额最高年份发达6亿多元。他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高校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为起点,探索全新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一种更为成熟、更为密切、更为长久的人才供需合作方式。

随后,农学院分管就业领导在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专业优势特色后指出,学院在相关领域具有较为成熟的科研成果和丰富的人才储备,能很好地满足公司发展需求,期待双方在平台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度的合作。他强调,下一步,学院将加大对企业的人才、技术支持力度,优先推荐优秀学生到公司实习就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就业基地挂牌

会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