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领巡听旁听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2-11-01 ] [点击数: 32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10月31日上午,农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领同志参加巡听旁听。

会上,先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领同志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会议的基本概括、二十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和内容框架体系进行解读,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交流发言。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领会新时代重大理论精神  认真做好学院新阶段发展任务》交流发言,分管学生、教学的相关领导结合分管领域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领对本次巡听旁听情况进行点评反馈,指出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安排扎实;学习形式符合要求,发言内容切合农学院工作实际,认识深刻;学习效果很好,成效显著。徐领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原原本本学,先学一层、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院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突出学习导向,激励真抓实干,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