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教育第一课——就业你我,助你前行
[日期: 2022-11-08 ] [点击数: 38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择业就业观念,2022年10月30日下午,农学院在骑骠报告厅举行本学期“就业你我,助你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到法国皇家宠物食品科技交流部经理李婧、优秀校友新瑞鹏集团浙闽区副总裁方宗寿、优秀校友芭比堂动物医院陈金秋为动物医学专业新生们带来这一课。

会上,李婧经理结合专业实际,对就业情况与未来形势进行简单介绍,对长短期目标的设定、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指导,告诉学生要明确努力方向。优秀校友方宗寿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案例从相关行业的发展、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如何更好择业就业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同学们主动了解专业对口岗位需求,有针对性的提升自身能力与素质,拓宽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实现多元化就业。最后,优秀校友陈金秋鼓励学生要勇于实践、敢于实现梦想,积极合理规划未来发展,不管是专升本、考编还是去企业就业,都应尽早做好准备,全力以赴,不留遗憾,迎接崭新的职业生涯。



本次“就业教育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为新生们打开了就业思路,也引导学生对未来职业发展和就业方向有了新的认识,为农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