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八婺红色印迹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农学院赴金华烈士纪念园开展党员活动
[日期: 2022-11-15 ] [点击数: 34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11月12日,农学院党委赴金华烈士纪念园开展党员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教师队列肃立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悼念之情。随后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园区报告厅内,党政主要领导分别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讲诉革命先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身入于革命战争和保家卫国的洪流,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美画卷。在他们身上体现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倍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以禾牧引领、奋楫争先的实际行动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金华烈士纪念园为依托,突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打造现场教学,通过看展馆、学事迹、瞻仰革命烈士等方式让党员教师们接受一次红色教育,更加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