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 “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日期: 2022-11-24 ] [点击数: 60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11月21日,“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磐安县高素质农民数字农业培训项目,农学院党委书记吴瑞清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为题进行宣讲,磐安县各乡镇农业经营主体,农创客代表通过现场讲座聆听宣讲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之一。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没有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等重要论断。报告独立成段阐述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时代任务、职责使命和方法路径,集中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为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指引。

宣讲会上,吴瑞清围绕充分认识“三农”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农业强国”的布局,准确把握“三农”产业发展重点创新领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反复学、立足岗位深入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部署和任务举措扎实在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为农服务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