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职院当选浙江省高校助力乡村振兴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日期: 2022-11-24 ] [点击数: 136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扎实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在浙江省教育厅总体领导下,由全省高校联合发起成立的“浙江省高校助力乡村振兴联盟”成立大会11月23日在浙江天台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海荣,农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当选浙江省高校助力乡村振兴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我校也是现场汇报展示的10所高校之一,浙江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浙江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等领导在成立大会上现场听取了我校“养猪有我 养猪靠我”典型案例的现场汇报。

据悉,全省高校将以此联盟成立为契机,协同合作、创新发展,创造更多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浙江经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高校贡献。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