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第五十五期业余党校成功举行
[日期: 2022-11-29 ] [点击数: 55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了夯实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进一步提升入党申请人对党组织的认识,2022年11月14日,农学院举行了第55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吴瑞清作动员讲话,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朱欢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本届业余党校2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五十四届业余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园艺211胡新飞同学发言,她谈到,业余党校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走进党、了解党的机会,业余党校学员应该要有创新意识,积极阅读党的书籍,学习有关党的历史,砥砺奋进跟党走,提高思想觉悟,做个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学员牧医224叶芯孜同学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全体学员做出了承诺:“我们一定珍惜机会,潜心学习,秉持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以参加业余党校学习为契机,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最后,吴瑞清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届参训学员表示了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课上认真听讲,课后深刻领会,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二要遵守党校的各种制度和纪律,提高和完善自己,处处、时时、事事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三要积极践行先锋模范作用,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同学们的榜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

据悉,本期业余党校开设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党员发展程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 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等课程,并持续开展了系列实践培训。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鼓舞人心,党课内容发人深思,在今后的学习中,会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增强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当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