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廉政观影活动
[日期: 2022-10-28 ] [点击数: 36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26日,农学院纪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专题节目《国家监察》第三集聚焦脱贫》。

影片讲述了整治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全片中有“大老虎”冯新柱对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不力、消极应付,且利用分管扶贫工作职权谋取私利的案例,也有“小苍蝇”面对利益诱惑把持不住,动手脚、玩猫腻,将贪婪的手伸向贫困群众的“救命钱”,让原本惠民利民的好事大打折扣,扶贫资金无法落到真正贫困群众的头上。

观看结束后,参会的老师们表示深受警醒,今后将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自觉接受监督,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